Hi~在这里主要分享一些喜欢的物件,其他在:500px.com/824919297

funk wav bounces vol. 1

       收拾一下翻出来这张,想起入了半年都忘记发出来,抓着夏季的尾巴推荐一下。 这张高富帅出的FUNK+电音专辑,个人觉得比较少有的而且很有特色的搭配,整张听下来有种夏天开车沿着高速路穿过海滩的感觉,百听不厌。 

       首推Heatstroke, YOUNG THUG忽上忽下似破非破的语调非常雷鬼,加上菲董的声音对比就有一种群魔乱舞哗鬼乱叫的派对ing感觉,而后A妹带点lazy的声音一出场,抢走了全场所有的目光,一瞬间大家都围着她在转,每一个转身、一次眨眼,都引发大家的热烈反响,超级加分这首歌。 

       然后推Holiday,每个周五、节前下班必听。回家路上带上耳机,乘着节奏抬头看看,透过树叶的间隙看着夕阳眨眼,狗爷慢吞吞的走过来告诉你 “哟尼哥,放假了”,接过他的可乐爽一口,跟传奇哥一起”Ho~liday”。这歌结构安排的好,层层加速,最后一段take off的RAP韵脚也写得好流畅,整首歌下来就很舒服的感觉。

       接下来是Slide,第一次听的时候前奏拒绝了我,后面有次洗澡轮到这首没空去跳,听完出来狂点红心。法海和Migos三人的歌我都没怎么听过,所以分不太清谁的声音,这歌就谷底反弹的感觉,开始听到前奏有点皱眉,后面一段比一段好听,最喜欢后面突然加速那一段,就像一个随性的人突然认真起来打你脸的感觉,越听越耐听。 

       下一首推荐Feels,开场有点像非洲丛林部落中,几个人被放在锅里,表情严肃ing,突然一下子土著们开始跳起舞来(水果Roar的影响?)。其实这歌跟Heatstorke有一点点像,但不同的是H里面,A妹是个焦点女生,大家狂热的气氛给到她,她会让节奏舒坦下来,再一下子炸开。而水果则是女王,整首歌节奏由她来带着走。

      以上四首足够作为我收这张CD的理由了,不过其他歌也不差,只是没有给到我更惊艳的感觉。Prayers Up 也很喜欢听,恰当的auto-tune。Cash Out很传统的FUNK风格,兜风必听。Rollin鼓点很赞。Hard to Love作为最后一首,恰好也有种太阳下山,夏天快结束的感觉。 跟麻辣鸡合作那首我就不是很喜欢了,但是也不能掩盖整张CD如此的光芒。心血来潮写了一大堆字,顺便重听了一遍,满足。下次有空分享下Hebe的专辑,那张无论歌还是专辑设计都超良心。

评论

© Darrendy | Powered by LOFTER